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About

海拔250m緊臨古魯溪,潺潺流水梓樹環繞
寒溪農場位於古魯林道登山口,前身為大元山林場,早期為開發太平山林業時之重鎮,民國63年後林業沒落,林道途經廢棄之駐在所、林務局工作站,至荒廢的大元國小後折返,多年來成為登山客熱門的探索之地,喜歡大自然、旅遊、烤肉、登山的好朋友,別忘了幫忙分享,讓更多人知道這美麗的地方。


寒溪農場環境

農場旁的古魯林道生態豐富
寒溪農場旁的古魯林道生態豐富,四面梓樹環繞,鳥類、蝶類棲息其間,鳥語花香、蝶蛾飛舞,更是螢火蟲的故鄉,尤其在每年三月~四月期間,作為螢火蟲的棲息地,滿山滿谷都可以看到螢火蟲,歡迎喜愛大自然的大小朋友前來旅遊。

提供客房入住
寒溪農場環境清幽景色宜人,腹地遼闊,提供雙人套房、四人雅房及木屋型四人雅房供住宿選擇,客房採居家式設計,讓旅人有置身好友家中般的感覺,設備簡單無壓迫感,讓您可以盡情的享受在大自然的擁抱當中。

寒溪農場草地休閒區

烤肉區+溪邊戲水
寒溪農場朝遭環境清幽,景色宜人,民宿主人更貼心提供烤肉器具、淋浴、雨棚、陽傘、桌椅等設施,另外只需步行約二分鐘,即可浸泡在古魯溪清涼的溪流中,水深適中,適合一家大小、好友聚會的絕佳場所。

寒溪農場戲水池+戲沙區

提供美味烤雞
寒溪農場更有【部落烤雞】餐點預定,香噴噴的美味烤雞原汁原味呈現在饕客的面前,歡迎來電洽詢。

寒溪農場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