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訂房須知

訂房須知 Know

平日、假日定義
  • 平日:星期日~星期五 (訂金50%)
  • 假日:星期六、連假 (訂金50%)
  •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

進退房時間
  •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3:00之後。
  • 退房時間:隔日中午12:00之前。

訂房須知
  1. 海拔高度:250公尺。
  2.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  3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,入住當天恕不受理加人服務。
  4.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。
  5. 民宿採預約制,不接受現場臨時入住。
  6. 熱水時間:限時供應(瓦斯/電熱爐) 15:00~23:00
  7. 電力時間:24小時供應
  8.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  9. 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
農場服務及設施
  1. 提供免費停車位。
  2. 住宿房客烤肉需至烤肉區:我們有提供烤肉器具,如需租用雨棚、陽傘、桌椅等設施需另外付費。
  3. 營主生態導覽($200/人)及溯溪,歡迎現場預約。
  4. 提供【部落烤雞】餐點預定,香噴噴的美味烤雞原汁原味呈現在饕客的面前,歡迎事前洽營主預約唷。

為了維護住宿品質,讓大家有舒適的休閒空間,以下事項讓我們一起遵守
  1. 農場內禁止使用卡拉OK、高分貝音響設備,禁止賭博、麻將、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。
  2. 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7點為管制時段,請降低您的音量、勿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其他露友或鄰近鄰居的休息。
  3. 為預防火災發生,嚴禁燃放炮竹,請勿亂丟菸蒂。
  4. 嚴禁於草皮上直接生火,烤肉、煮食請離地架高30公分,並且將灰燼燃燒完全放置塑膠袋,以免草皮乾死。
  5. 請將垃圾分類為一般垃圾、資源回收、廚餘,放置於指定的集中區,勿任意丟棄以維護農場整潔。
  6. 農場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耗電之電器,如電磁爐、電暖爐、電鍋、電冰箱、烤箱…等,以免造成跳電、線路燒毀。
  7. 農場屬戶外環境,與大自然的昆蟲、螞蟻...動植物共生存,不以噴灑藥物處理,敬請自備防蚊液、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。
  8. 可攜帶寵物(註:免裝備區及室內範圍禁帶寵物),需注意清潔,加鍊綁著或放置外出籠中,禁止獨自奔跑,防止突發咬傷或尿濕帳篷事件。
  9. 農場內孩童玩耍,皆需家長自行全程陪同。
  10. 山區水源,易遇枯水期,請節約用水。
  11. 為安全起見,進出農場車輛請放慢車速,夜晚勿單獨行動以免危險,也不要餵食野生動物。
  12. 本農場屬開放空間,個人安全、用品、財務應自行負責,若有遺失不負賠償責任。
  13. 衛浴廁所內之馬桶及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,以確保暢通。
  14. 烤肉區烤肉,請特別留意食物衛生與保存,若食用自備餐飲而身體不適,請自行負責。
  15. 請尊重大自然之生態共生,勿任意破壞農場環境,延續眼前美麗景致。